close
發表完W9的紀錄文章後,部落格會有一陣子暫停更新了。

寫部落格好一陣子了,回想自己當初撰寫的動機純粹是為了想留下生活中當下的點滴心情。
有了瀚瀚以後,部落格的內容幾乎都是在紀錄瀚瀚的成長與變化。
透過部落格,身邊的親朋好友即使無法常常聯絡,還是可以知悉彼此的近況。
我很想繼續和大家分享我們的生活......

但身邊的好朋友們都知道,我正在為了自己的未來,準備考試中。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一年(現在只剩八個月了),即便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我還是很想盡力去試試看。
家裡有考生,其實全家人都得陪著一起辛苦。
大家要分擔照顧瀚瀚的責任、要犧牲下班後和週末假日的時間好讓我去上課或唸書.......
即使全家人想要一起活動,還得顧慮我的時間。
其實.....壓力是存在的。

我的對手幾乎都是全職考生,相較之下我的唸書時間就變的非常有限。
雖然全職媽媽有很多的心情與趣事想和大家分享,但為了讓自己專心且更有效率的唸書,
幾番掙扎下,我決定先暫停更新網誌。
待我明年七月份考試結束,再繼續和大家分享。
但前題是:我一定要順利通過考試呀!!!!!!!

所以各位關心瀚瀚的阿姨叔叔們,真的抱歉啦~
我也是為了你們愛的瀚瀚而努力,所以原諒我的決定吧!!!!
雖然部落格沒有更新,但相簿每週還是會持續上傳更新。
大家就先看照片,想像一下羅小瀚有多調皮搗蛋囉~

不過msn、email、威寶、phs和GSM通通找得到我啦~
(但二隻手機實在沒辦法常常都掛身上,加上有時候正在忙瀚瀚,就等我回電囉~)


接下來的日子,就請大家為我集氣加油囉~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