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瀚瀚:
    時間過得好快,一晃眼已經到了你Trouble Two的階段。   
    你滿一歲的時候,我們搬回了高雄。
    媽媽緊接著投入高普考的奮戰。
    前半年,媽媽白天帶你,晚上當貓頭鷹唸書。
    能陪伴著你成長,是件很棒的事。但媽媽經常熬夜,白天常常沒有充足的精神。
    但是我們還是經常開車出去玩耍曬太陽,就我們兩個而已,像是跟小情人約會。
    我帶著你熟悉高雄這個城市,美術館、植物園、科工館、文化中心....。
    媽媽在前頭開車,你就在汽座上時而看風景時而說話,累了就睡。
    我好喜歡看你在陽光下開心地笑、快樂地奔跑著的樣子。

    農曆過年後,為了讓媽媽專心準備考試,讓你先到幼稚園去上學。
    你整整哭了一個月。
    每次送你到學校,都要狠下心轉頭離開,即便身後的你傳來大哭聲,我也只能加緊腳步離去。
    漸漸你適應了學校生活,語言、生活自理的部分進步很多,看著你的作品我都覺得好驕傲。
    接你下課的時候,不管當下你正在玩遊戲或是和同學玩玩具或是和老師在一起,你都會立刻放下一切笑著往我狂奔,然後邊說:媽媽來了~
    我也好愛那樣子的你!!!!  

    瀚瀚,媽媽要謝謝你的貼心。
    媽媽去上課的時候,會乖乖配合爺爺奶奶,不吵不鬧準時睡覺。
    爸爸或爺爺開車的時候,會對他們說:開車小心喔~
    雖然,媽媽覺得你有些時候還不夠獨立,黏我黏過頭了。
    但我想,我們一起努力,你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媽媽花了一點時間,紀錄了這兩年你的成長,為你留下永遠的回憶。
    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