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同事--昀瑄,第一胎生妹妹跟瀚差了1個多月。
沒想到我離職後,我們兩個卻非常有默契的懷了第二胎,預產期只差了6天。
而且這次換她懷弟弟,我懷妹妹~
還記得瀚在七個多月的時候去找庭瑜妹妹玩耍,沒想到轉眼間,兩個小小孩都長大要當哥哥姐姐了。
(辦公室的小人,又要多二枚了!!以後要約出門玩應該很累吧~)

瑄說想買雙運動鞋,送給瀚瀚跟庭瑜當情侶鞋穿。
(我們兩個媽很愛自作多情,硬是想把兩個小人湊作堆...)
約一週後我就收到瑄寄來的禮物~
鞋子很軟也很透氣,淺藍色很適合夏天。


兩個小人在各自家的試穿照~
庭瑜的是紫色。


瀚穿完鞋子後,做了一個這樣的表情~
是在對庭瑜釋出愛的表現嗎????
(喔~我是不是應該準備情侶裝給他們兩個???)


週末和大光約了要見面。
瀚早上7:00多就起床,玩積木玩到滿身大汗,出門前還先洗了一次澡。


為了瀚瀚,我們約在親子餐廳--樂雅樂見面。
樂雅樂餐廳最有名的就是兒童餐,瀚瀚自己選了色彩鮮艷的萊特兄弟飛機餐~

(瀚真的很愛水果,餐盤一端上,不是吃布丁跟薯餅,而是水果~)

大光好幾週前就問我:瀚最近喜歡什麼?
我說他喜歡Dora跟拼圖。
大光說:Dora是誰?
當乾媽真的很辛苦耶~要認識很多新的人物。
乾媽一口氣買了二種不同的拼圖,其中一種裡面有6塊,分別有12、16、20片,和一本故事書。
瀚瀚回家把每一塊拼圖都拼過一次,書也已經看完了。
但是拼圖和故事書的好處就是,可以重覆一玩再玩,實用價值很高。


其實我真的很謝謝大光,不管是對瀚瀚還是我,總是給予很多的關心。
每次見面,聊聊彼此的生活和朋友,分享以前、現在和未來,總是可以在交談間擁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雖然,是順其自然,但還蠻希望大光的幸福真的可以落腳在高雄。
這樣,瀚就可以跟乾媽常見面,我也可以和好朋友常常分享聊天了~


大光還買了禮物要送給妹妹,一件是紗布和尚衣,一件是可愛小洋裝。


媽媽真的忍不住要碎唸一下~
為什麼禮物都是送給小朋友呢???
明明...明明就是媽媽比較辛苦啊??????
都沒有人在意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