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九天,我的相機幾乎沒有拿出來過。
因為手上忙著兩個孩子,可以騰出拍照的心情實在不多。


看似不短的假期,轉眼間就結束了。
初二一早啟程回台中。
爸媽離開和家裡曾經發生的種種,雖然無法忘記,但已釋然。
車子在熟悉卻又變化許多的台中市街道上開著,腦海裡就浮現一幕又一幕的過往情景。
我,突然很懷念這個從小到大的城市。
對著身旁的瀚瀚說著這是媽媽小時候長大的地方,他也似懂非懂地應答著。
等兩個孩子再大一點,我想帶他們到我曾經成長過的每個角落走走。
讓他們瞭解媽媽人生裡最初的地方。


瀚瀚大了,回台中可以和哥哥姐姐們玩在一起。
不再總是黏在媽媽身旁。
聽著孩子們如銀鈴般的笑聲,真的希望他們彼此之間能永遠這麼相親相愛。


相識19年的高中同學,每年的聚會依舊。
不管人多人少,總是要聚一下。
友情,很無敵。
眉宇間的表情、毫不設限的心房、直接又真誠的關心,是我們維持友情的方法。


開工第一天上班,主管找我進辦公室聊天。
除了分享工作與生活上的酸甜苦辣,也鼓勵我考慮不同的方向。
但人生就是不斷地抉擇,不一定要最好的,但一定要是最適合的。
就算不把孩子擺在第一位,我的人生藍圖規劃裡是必須把孩子考慮在內。
擁著兩個寶貝,全家人健康快樂在一起就很幸福。
即便,就這麼庸碌平凡地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