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就是下廚的好日子~
其實我的手藝不佳,但我喜歡下廚。
喜歡想著今天要為家人準備什麼樣的料理,想試著去做食譜裡那一道可口的菜。
雖然食材要花時間整理洗淨,但我喜歡這一種忙碌。


有了氣炸鍋以後,許多過去覺得麻煩浪費油的菜餚都想試試看。




本來想買柳葉魚,但魚販說柳葉魚要冬天的時候才有。
於是推薦了類似也有很多魚卵的"豆仔"。






另外再準備幾道青菜和一道湯,大家就可以上桌吃飯囉~





除了基本款的雞和魚,又嘗試了排骨和蝦~








前置作業都完成後再下鍋稍微料理一下就完成了~






有時候買半成品,也可以加菜又省時~






謝謝我的家人對於我的胡亂煮都給予捧場。
我喜歡全家人在一起吃飯,即使杯盤狼籍也是一種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