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媽媽很喜歡單獨和你相處的時光,沒有拔拔沒有妹妹,只有你和我,兩個人。

你總說這是我們的約會。

我很珍惜,或許再過幾年你約會的對象就不再是我。

9

平時我或許是個嚴厲、要求很多的媽媽,但我們約會的時候,我始終挑選你愛的。

不用中規中矩的非得吃"正餐",也沒有不能喝飲料的規定。

2

那天在春水堂,你原本想要喝期盼很久的珍珠奶茶,但因為最近毒澱粉事件,我和你商量換成紅豆鮮奶,你很爽快答應。

我們共食一碗乾麵後,你繼續享用你愛的薯條,偶爾配上冰涼的紅豆鮮奶。

你對著我豎起大拇指,直說今天的晚餐很讚。

3 6 7

今年年初,我計畫著要帶你多看一些表演,是體驗,是欣賞,是學習。

不論是音樂會或是舞台劇表演,你已經可以安靜看完整場演出,沒有吵鬧沒有打瞌睡。

那天看完迪士尼音樂劇,你對我說:媽媽~謝謝妳都帶我看好看的表演。

IMG_3133

我們單獨出門的時候,你的表現總是特別好。

或許是沒有妹妹和你一起玩鬧,也或許你知道此時此刻我的眼裡只有你。

過馬路的時候,我們手牽著手,互相看顧身邊的車子。

買東西的時候,你幫忙我提拿物品。

用餐的時候,我們分享彼此的餐點。

我們的約會,很美好~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