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感覺小滷蛋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白天上班的時候,有時候很像肚子裡有地震一樣,
不知道旁邊的人會不會以為我怎麼常常突然抖一下抖一下的~
有時候他會在肚子裡滑來滑去,很想問:嘿~boy,你在游泳嗎?

晚上睡覺變的越來越困難,左躺、右躺、正躺都不對,
常常是翻來翻去就快天亮了.....
小滷蛋的脾氣還不小,只要我躺的姿勢稍稍壓到他,
就會踢我的肚子以示抗議~~(媽咪我不是故意的ㄇㄟ~~)

懷孕之後,所有的保養品都不能用,
怕有化學物品會流給寶寶。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懷男生的關係,
皮膚狀況真的一整個差。
同事在校園裡看到我,常問我說"妳怎麼看起來都很累很憔悴的樣子"
不過,我也不是那麼在意,
因為我完全沉浸在即將升格當媽媽的這件事裡,充滿著期待與喜悅。

後天羅小宏要出差,最近忙的昏天暗地。
希望他出差一切順利,不會太操,才可以有時間好好地"享受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