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正式搬回高雄,到今天剛好滿一週。
告別了十一年的北部生活,我成為正港高雄人了~

搬回來的前幾天都在整理家當,一家大小的東西還真不少。
陸陸續續都已經歸類整理妥當,還有些許雜物需要慢慢整理。

回到高雄,我也正式成為全職媽媽。
但瀚瀚這一週出了玫瑰疹,真是給全職媽媽新上任的棘手考驗。
出疹前發燒甚至到了40度,我和瀚瀚拔拔都快嚇壞了~
但玫瑰朵朵開之後就一切ok~

短短一週,瀚瀚對於高雄家的人事物已經漸漸熟悉。
自己會爬樓梯上來找人,但還不會自己下樓。
知道玩具放在哪一個抽屜,四樓的書房現在是他的遊戲間,要按哪個機器巧虎就會跑出來.....。
爺爺奶奶會帶他散步、爺爺還會當馬車給他坐坐、姑姑是陪他玩耍洗澡的好朋友。

白天只有我和瀚瀚在家。
其實全職媽媽的辛苦在於要時時刻刻盯著孩子,尤其是瀚瀚目前正處於學步期,更需要小心注意。
但可以陪著孩子成長,我想這是最無價的收獲。

晚上我又回去當學生了~
重新拿起書本筆記,挑燈苦讀。
突然發現自己的體力真的大大不如從前。
但我必須堅持與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部落格還是會更新的,只是需要多一點時間~

這週因為瀚瀚玫瑰疹,沒有拍很多照片。
下週開始我會努力拍照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