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醫師的時間,安排在28W6D檢查,這次的產檢感覺離上一次好久。
這一個多月,變的不太忌口。
想吃就吃,沒有特別約束自己。
衛教驗尿前,護士說先量體重吧,免得等一下太多人~
我說:沒有先尿尿會比較重耶!!!
護士說:是有差那麼一點點嗎??
好吧~量完的結果比上次產檢多了2kg
拿出第一胎的媽媽手冊,兩胎同一時期的體重增加數都一樣。
來看看肚子好了~
正面~懷妹妹的肚子好像左右兩側真的有比較圓一點~


側面~非常地大!!!!


進診間照超音波~
醫生可能一直心懸著日本地震的消息,要給我的這張超音波實在非常看不懂是哪裡???
但妹妹的體重1216g,剛好符合28W6D的大小。
(瀚瀚當時在27W已經有1400g~)
醫生說:妹妹的胎位目前轉正了!!
希望不要再亂轉囉~


今天抽孕期最後一次血,驗B型肝炎的。
但護士可能跟醫生一樣,受到日本地震消息的影響,抽到我的手瘀青~



媽媽近況:
1.這次懷孕很早就有腰痠的症頭,但這一陣子竟然開始下背痛。
   醫生說,人還是不能不服老啊!!!!!
  (大光~我不是故意要嚇妳的唷~)
2.最近很容易呼吸不過來,常常需要深呼吸。
   醫生說因為母體要供應胎兒氧氣,有時候因為血液分佈不均,就會這樣。
   (第一胎沒有的症頭,怎麼通通出現了~~~~)
3.妹妹似乎不是個溫柔的女孩兒,胎動的時候常常會很大力,有時候會讓我有想唉一聲的痛!!!
   而且妹妹跟我一樣,好像也很淺眠。半夜我睡不著的時候,她有時候也會在裡面翻來翻去~



昨天晚上瀚瀚說他想拍照,請他笑就笑,實在還蠻好控制的~

  
後來他說要幫我拍,第一次拍不知道在拍什麼。
之後跟他說,要從畫面裡看到媽媽的臉才能按下去。
終於就拍了二張成功的照片~
以後,媽媽也可以有獨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