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六個月了,肚子變的越來越大,
開始感覺到自己的行動不便。
上班爬樓梯,要一步一步慢慢踩,到了三樓要休息個5秒鐘。
回到家解下托腹帶之後,便開始腰痠。
洗澡、走動、看電視甚至於睡覺,怎麼變換姿勢都開始不理想。
人家說孕婦會變笨,
現在連行動都這麼不方便,感覺好像更笨了一點。

羅小宏昨天要我加油,再撐幾個月就好。
我說生完baby來去跑步,重新體會輕盈的感受~~

小滷蛋在我肚子裡很活潑,
昨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敲敲我的肚皮,
他也會動動手腳回應我,很好玩。
最近已經開始在想像,小滷蛋會對著我們笑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