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瀚瀚出生第九天,
我這個新手媽媽正在努力學習中。

母嬰同室的時間裡,除了餵奶換尿布外,
我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幫瀚瀚拍照。
明明就是同一個表情,我也喜歡拍個好幾張,
似乎覺得每一個角度都必須要留下。
雖然知道自己要趁瀚瀚睡覺的時候跟著休息,
但我總是忍不住盯著他,然後自己覺得很滿足。
或許,這是每個當媽媽的心情吧!!!

瀚瀚很喜歡微笑,常常睡著睡著就來個迷人的笑容。
總是讓我來不及捕捉畫面。
前天早上,瀚瀚剛進房間,
透著一點點陽光,瀚瀚的表情正好被我拍到。
我想,再怎麼辛苦再怎麼累,
看到這樣的笑容都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