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回來後,對於那些計畫中沒吃到的美食一直念念不忘,於是瀚爸決定彌補我的遺憾,週六邀家人一起去。

羅小瀚只要有得玩就很高興,現在也開始愛耍寶,想把紙杯頂在頭上表演特技。


第一站來到我星期三錯過的安平樹屋,門票要50元。


雖然票價有點不可愛,但裡面很大,還可以去參觀隔壁的德記洋行。
去過樹屋的人應該都會有同樣的感想--樹的生命力真的無法想像~


過了一大片草皮後,還可以看到大池塘,一個小小空中看台,還可以踩水車唷~


樹屋內的景色。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一大片的草地,看了舒服,孩子也可以盡情地跑~


旁邊白色的建築物就是德記洋行,裡面有蠟像館可以參觀,但禁止拍照~
我覺得想帶孩子們出來玩的爸爸媽媽可以考慮樹屋,有草地有池塘,很讚!!!!!


離開樹屋後,一樣在路上吃了同記豆花後,還買了周氏蝦捲在車上吃,一路前往赤崁樓旁的森茂碗粿。
瀚爸說他台北的同事原本不愛吃碗粿,吃了森茂碗粿後竟然愛上碗粿,連來高雄出差還想去台南吃~


赤崁樓旁的美食很多,下次要再留多點肚子來這裡嘗鮮。
離開前到對面的義豐(還是阿川)還是買了檸檬冬瓜茶回家,排隊的人真是多到不行,感覺有比星期三安平的那杯好喝。


去開車的路上看到可愛的open將,瀚瀚一屁股就坐下要和它拍照。
拍完也結束了台南行Part II。


其實我還蠻想去成大走走的,但是我想應該會選在秋天或冬天再去吧~
各位朋友,要來南部玩耍,請挑秋冬天才不會熱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