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琪,我的國小同學。
從小到大的情誼,數十年來始終沒有變過。
前些天在msn上,她說寄了自己親自做的巧克力給我。
因為寄掛號,直到昨天婆婆剛好在家才收到~


瀚瀚看到"禮物",外套都來不及脫就急著要拆。
把信封裡的巧克力倒出來後,直呼:哇~好漂亮的糖果唷!!!!


因為怡琪用了水果的包裝紙,瀚瀚問我說:這是包水果的巧克力嗎???
我說不是耶~
裡面明明都是杏仁,瀚還是要堅持這是包水果的巧克力!!!!!


怡琪做的巧克力,不會太甜,咬下去充滿杏仁香。
瀚瀚一連吃了三個,立刻被我阻止。
我問他要不要跟爸爸分享,他說:不要,我要自己全部吃完~
由此可知,瀚有多愛這可口的巧克力!!!!


今天我也帶了二個來辦公室,特地拍了咬下去的切面。
佈滿了杏仁脆片,難怪這麼香~
(這些杏仁脆片可是花了1個多小時的時間去炒的~)


漂亮阿姨,瀚瀚很貪心地說:下次他還要好多好多~
瀚瀚愛妳唷~
(最後沒有錄的很完整,阿姨別在意唷~)



來替好朋友打個廣告吧~
怡琪是個能力很好的女生,她在靜宜大學附近開了二間店------鍋sir,可以吃火鍋也可以吃排餐唷。
各位朋友如果有到台中去玩耍,有機會再去給她捧場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