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韓劇--料理絕配pasta,不旦有點入戲過頭,還因為這樣非常想吃義大利麵。
週六和瀚爸的朋友們聚餐,就決定去吃義大利麵。
(謝謝大家配合孕婦的慾望......)
選了佐佐義義大利麵餐廳,除了久聞盛名還有瀚喜歡吃的薯條。
但這天完全沉浸在美食和聊天裡,一張照片也沒拍.........
吃飽回家後,我們和婆婆一起去參加shiseido的下午茶會。
不但有飲料喝,還有熱呼呼的鬆餅可以吃~
現場還有體驗的活動,不過因為我懷孕,沒有嘗試任何產品的體驗。
婆婆媽媽們戴起髮帽,正在認真地體驗。


感覺除了婆婆以外,我們一家三口是去騙吃騙喝的~
咖啡館的服務生還另外送給瀚瀚布丁吃。
瀚看到奶奶戴起髮帽就說怕怕,看到示範的model敷起面膜,直呼說要回家~~


隔天中午,我們帶婆婆再去佐佐義用餐。
連二天吃義大利麵,還是覺得很讚!!!!
(不得不說,它們家的薯條真的是好吃啊~~)


我們去的民享街分店。
雖然店面不大,但裡面生意很好。
假日不能預約,運氣好就可以不用大排長龍。


瀚連兩天吃他最愛的薯條,非常開心~
不管他吃了其他的PIZZA還是義大利麵,他還是說:薯條最好吃~


很久沒有拍到瀚在陽光綠地下的照片了~
總覺得陽光灑在瀚身上的感覺很棒....
等媽媽卸貨,妹妹再大一點以後,希望能有機會常常帶孩子們出去跑跑跳跳。




每天睡前我都會跟瀚說說他今天表現的好與壞。
星期六那天我想說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就打算睡覺了。
瀚瀚竟然問我:媽媽~妳今天沒有話要跟我講嗎????
嗯....只好硬想些事來跟他聊聊。

我們有時候說話完,瀚會想唱唱歌再睡覺。
昨天就幫他錄了三首愛唱的歌。
只是....瀚~你有遺傳到爸爸的台灣國語耶~
1.寶貝

2.蝴蝶(台灣國語版)
3.娃娃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