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瑄1.5個月大了,應該要來寫點紀錄~

瑄瑄出生的頭髮又黑又茂盛,原本我捨不得剃掉。
但舅媽跟婆婆說剃完再長會比較快,於是滿月那天還是全部理光~


瑄瑄的頭型還蠻圓的,光頭的樣子很像小沙彌~
我覺得光頭的瑄瑄反而比較有小女生的樣子耶!!!


滿月前,我會用包巾綁住瑄的手。
但滿月後,漸漸讓她的四肢自由活動伸展。


滿月之後,餵完奶我會盡量跟瑄瑄稍微玩一下~
動動她的手腳、跟她說說話,但大部分她都會速速睡著~
有時候會讓她自己看黑白圖卡或聽音樂。


瑄瑄喜歡趴睡,應該是因為比較有安全感。
(以前瀚瀚很少趴睡)


baby的小手小腳肉肉嫩嫩的很Q,趴睡時的小屁股也很可愛!!!!


這幾天瑄瑄會發出一些伊伊嗚嗚的聲音,逗她也開始會笑了~
或許是因為趴睡的關係,瑄瑄的脖子還蠻有力的,有時候醒來會用力把頭抬高高。


滿月打預防針的時候,量得的體重是4600Kg,身高56.5cm。
目前固定4個小時喝一次奶,奶量為150 cc。
上週某一個晚上突然睡過夜,半夜不用再喝ㄋㄟㄋㄟ了~
但是有時候膈沒有打完,偶爾半夜會唉唉叫,要抱起來拍完膈舒服了才會再睡去。

瀚瀚總是會摸摸瑄瑄的臉,然後說:好可愛喔~
但通常那時候我在餵瑄瑄喝奶,很難有機會拍下那樣的畫面。
我很期待以後可以看到瀚瀚和瑄瑄手牽手一起玩耍、散步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