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手機已經流行好一陣子,現在幾乎人手一機。
我一直沒有換的原因是:1.每天上班都可以用網路;2.如果出門需要網路就靠瀚爸的iPhone。
所以前些日子以前的同事說要用App傳照片跟我分享,我說我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候還有點拍謝。
某個週末姐妹淘打電話跟我聊天聊到這件事,我還被笑了是什麼年代的人~哈~

上週瀚爸把他的門號NP到台灣大哥大,每個月需要繳的費用整個降了300多元,還送了一支0元的智慧型手機。
就是它--Samsung Galaxy Mini S5570。



瀚爸繼續用他的iPHONE,Samsung Galaxy Mini S5570就給我用。
手機其實還算輕巧,厚度也不會太厚~



學校有WiFi,到了學校會把WiFi打開。
但對我來說其實作用不大。
不過,姐妹淘就可以用App跟我talk,也是方便了些。

我最開心的,應該是可以隨時把看到的想拍的景象或人物拍下來,然後把照片編輯的很花俏~


還有找到一些可愛的桌面,連程式icon也很cute~


桌面截圖~


可愛的icon~


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都推這支手機是入門款~
或許對於第一次用智慧型手機的人來說比較簡單易操作。
也想換手機的新手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