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後的第一個節日,也是我第一個不用上課的週末。
趁著好天氣,把瀚瀚的玩具洗淨曬曬太陽~
洗的時候才發現,東撿西買還有叔叔阿姨們送的禮物,瀚瀚的玩具也真是夠多了!!!!

中午和瀚瀚拔拔的好友們聚餐。
就像我們姐妹淘一樣,瀚瀚拔拔也有一群換帖的國中同學。
聚餐地點--SMOKEY JOE'S,墨西哥料理餐廳。


大家各點一道菜一起share~


炸cheeze深獲女生們的喜愛,後面還追加兩份!!!!


數十年如一日,感情深厚的死黨們。


我很愛這間餐廳的外牆,一定要來拍一下~
(我們拍之前,一對新人剛拍完離開~攝影師選的點應該都不錯吧!!!!)


因為自己有一群姐妹淘,非常瞭解這種數十年不變友誼的感覺。
很開心能和你們打成一片,也希望有時間大家能多聚一聚,搞笑一下!!!!!
(不過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還尊稱我"大嫂",我會拍謝ㄋㄟ~)


下午我們全家出門去運動,打羽毛球和籃球。
籃球是瀚瀚的最愛~


拔拔和阿媽陪瀚瀚玩球的時候,媽媽和姑姑就打羽毛球,等媽媽陪瀚瀚玩的時候阿媽就去打球~


瀚瀚玩的很開心~


六點多天差不多快黑,我們就回家囉~
洗澡前,先幫瀚瀚理個頭髮!!!!
家用理髮器,一組900多元,全家人都可以用。


瀚瀚非常介意別人破壞碰他的頭髮,整個過程十分掙扎~
(媽~我實在很不相信妳的技術耶!!!!)


洗澡完忘了幫瀚瀚拍一張理髮後的照片了~只好明天再拍囉!!!!
(大光乾媽,我沒有理的太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