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農曆年前都可以托瀚爸的福,參加園遊會跟演唱會。
回高雄後,更可以藉此北上。
今年瀚爸公司的園遊會提前在週日舉行,不同於以往的除夕前一天。
而且今年採愛心園遊會的方式,沒有晚上的演唱會。
其實這樣也好,大家可以早點回家~
今年的地點就選在大佳花博園區,原本我們計畫帶瀚瀚一起去,因為大佳園區剛好有一些適合小朋友的遊行。
但氣象局說北部天氣寒冷,且有下雨的機會,於是決定讓瀚留在家裡,麻煩公婆照顧。

每個人都有500元的園遊卷,眷屬也有抽獎的機會~
還可以領餐點一盒。


圓山捷運站滿滿都是在等接駁車跟入園的人。
(真的非常慶幸沒有帶瀚來.....)


瀚爸公司的接駁車。


接駁車載我們到達大佳園區後,要先刷園遊卷的條碼報到。
然後領取紀念品跟餐盒。
我只能說,大公司的員工真的很多.............排隊就花去很多時間。
瀚爸當天是工作人員,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自己一個人逛~
先找個位置吃點心 。


大佳園區風大,即使是孕婦,我還是穿了二件褲子,四件衣服加兩件外套,非常壅腫!!!!!
今天除了公司員工外,還有許多的社福團體參加,園區內的人爆多~
真的還好沒有帶瀚來,因為連我自己都沒有興緻好好地逛。
大佳園區內的花海~


熱門的毛毛蟲遊行,我在園區內就看了三次。
大家都很喜歡跟造型人偶拍照,好幾次讓他們跟不上遊行隊伍,所以常常看到米老鼠或是唐老鴨奔跑在園區內的樣子~


午餐時刻,光排隊買吃的大概就要排個50-60min,真的很不優~
飲料倒是不用排很久,買了一杯撞奶,坐在河濱聽音樂,難得的悠閒。


下午決定去排隊買熱食,買了綜合炸菇和二份臭豆腐去找瀚爸一起吃。
吃完後,老闆剛好來巡視,我也跟著湊熱鬧~
夫人真的是年輕漂亮啊~皮膚好好唷!!!!!


下午開始,風變大偶爾會飄細雨,但還是不減遊園的人潮~
我跟瀚爸利用時間去社福攤位把身上的園遊卷都花光,下午3點多以後我就跟瀚爸待在攤位裡。
傍晚的園區~


園遊會大約於下午4:30結束,我們搭園內車回圓山捷運站。
圓山園區的各個展覽館還是很多人.....


免不俗要來拍張照。


搭高鐵前,繞去京站買晚餐。
一看到這個招牌,我就在摸包包。
瀚爸說:鄉下俗,又要拍照了厚~
切~阿就沒來過ㄇㄟ.....


因為一開始有跟瀚說要帶他去台北,但後來沒有帶他去。
跟瀚說好,如果他在家有乖乖聽阿公阿嬤的話,就會帶禮物回來給他。
在毛毛蟲行動館裡,看到這個拼圖覺得有紀念意義也適合瀚,就買回給他當禮物。(150元~)


我們回家還在門口停車,瀚就大叫:媽媽~我今天有乖。
我們進門提了許多零食餅乾和拼圖,瀚很開心。
洗澡完立刻跟爸爸一起在床上拼,打算讓他多玩個幾次再來裱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