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連假,媽媽正在作月子。
之前想帶瀚瀚去看的迪士尼音樂劇也只好等下次還有機會了~

週六瀚瀚跟奶奶還有姑姑姑丈一起來月子中心,午睡起來後瀚爸帶瀚瀚去旁邊的美術館跑跳。
瀚爸買了一個風箏,是瀚瀚自己挑的米老鼠風箏。
雖然是第一次放風箏,但看起來好像放得恨順手~
(媽媽我好像沒有放過風箏耶.....)


週日早上,瀚爸回家載瀚瀚,打算讓瀚瀚在月子中心過夜。
在月子中心,感覺很像以前我們在三峽的縮小版生活。
這兩天跟瀚瀚相處,覺得瀚瀚真的長大好多呀!!!!
連笑容都變的成熟了一些~


午睡起來,再次到美術館去玩耍。
是說,住在美術館這樣的綠地旁還挺不錯的!!!!
放風箏的架勢十足~


風箏飛得很高~
晴朗的天空,讓人看了心情都開闊了!!!!


放了一會兒,說要先去看鴨鴨。


晚上洗好澡,在玩老師送的新玩具。
這種學習型的玩具我覺得很不錯~


晚上九點多,我去樓下餵奶。
上來的時候瀚瀚還沒有睡覺。
瀚爸說,剛剛瀚瀚說要回家跟爺爺奶奶睡。
我裝可憐問瀚瀚:你要回家喔??不要跟媽媽睡喔??
瀚瀚馬上說:我要跟妳睡!!!!!
瀚爸又問:你剛剛不是說要回家跟阿公阿媽睡嗎??
瀚瀚說:沒有啊~我要跟媽媽睡!!!!
呼~媽媽聽了很開心~

隔天早上的探嬰時間,我們一起去樓下看妹妹。
想幫瀚跟妹妹拍照,但距離不夠近,拍不太到妹妹。
隔著玻璃,瀚跟妹妹say hi~


雖然在月子中心比較輕鬆,也有比較多的休息時間。
但總覺得全家人在一起比較好,我不愛牽掛的fu~
所以,原本打算住到滿月的月子中心,要提早結束囉。
這個週末,我跟妹妹就要回家了。
要開始忙碌的雙寶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